close

今天就介紹我最常去滑的雪場赤倉觀光滑雪場

赤倉觀光滑雪場我覺得一個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玩雪場,與赤倉溫泉雪場連結,地圖的左邊是赤倉觀光右邊是赤倉溫泉,雖然不能跟幾個著名的大雪場比較,但在雪道的變化上其實也不輸那些大型雪場。從初學者到練功狂或是想要挑戰樹林饅頭,在這裡基本上都能夠滿足到你。再加上這裡最大的優點除了雪質雪況穩定之外,人根本是少非常少,來到妙高一個多月的時間裡,從來沒有讓我排!到!覽!車!!基本上只要不是周末的時間(因為假日會有日本人),我很多的時間都是包場的概念了,下面就來說說關於這雪場的資訊吧。

 

雪票

這邊雪票相對便宜,一天的票價只要4300日幣,如果再開季前還有早鳥票的價格,一天可以省下大約1500日幣,所以提早決定要來了就趁開季前預先購買早鳥票吧!另外還有跟隔壁雪場"赤倉溫泉滑雪場"的全山共通票,但光一天的票價就要6000日幣,而且我個人覺得溫泉雪場還蠻無聊的,就不推薦買全山票,光是觀光這個雪場就非常夠玩了!

 

1517470280883.jpg

雪場官網:http://www.akr-ski.com/lift/

 

bcadd237f7.jpg

雪道圖:http://www.akr-ski.com/guide/img/akakuramap15-16.jpg

 

雪道介紹 

觀光的雪道其實相對簡單,主要有一條箱型纜車(Gondola)直接拉到接近山頂的地方,就是地圖上21的那條纜車,從山上一路滑下多為紅線,一路下來有一定的距離,可能對於新手來說會有點吃力了。

 

練功好場地:

19號纜車的那條紅線也是我最愛的練功場所,雪道寬敞且坡度夠,不管是要練習Carving還是要增強滑行能力都非常的適合,我個人真的是最推薦那邊練功,覽車的速度夠快之外也是有罩子,對於幾乎天天在下雪的妙高地區,有罩纜車才是我的最愛啊!

 

適合初學者:

如果是Ski初學者的話,我會推薦15號纜車下來的綠線,除了坡度非常平緩可以讓初學者慢慢的練習轉彎之外,雖然屬於林間道但寬度並不會太窄,另外快到底部的地方還有波浪可以挑戰。但Snowboard的初學者就不推薦來到這個地方了,畢竟要有一點坡度在學習Snowboard上才會比較容易些,所以我還是會推薦19號纜車來練習Snowboard了。

 

進階好玩的地方:

妙高的雪每天下不完,鬆雪基本上天天都有而且也沒人來跟你搶,所以只要是非壓雪的地方(地圖上黑線黃色區塊),根本是處處充滿驚喜啊!尤其是20號纜車右手邊那塊區域,除了有黑線可以挑戰外,兩旁的樹林也非常的有趣, 在那裡更是有天然的U型谷可以玩耍,不過要確定的就是小心進去後要游得出來而已,我曾經卡在裡面雪已經到達我的腰的深度,就知道這邊的雪真 的誇張多了吧!

 

餐廳美食

雪場餐廳其實吃來吃去都差不多,不外乎丼飯、拉麵等,因為我很長時間都在靠近山頂附近練功滑雪,所以最近的餐廳就是21號箱型纜車山頂與19號纜車站相交會的那間,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一份1600日幣的超大雞排飯了,足足有400g這麼大,一個人吃的話真的有點吃不完,但是看到雞排這麼大就是有一種爽感。另外最近有愛上另外一家在山下雪場對面街上的餐廳,餐廳座位不多大概容納30人而已,但是價格便宜而且非常好吃!!炸豬排丼飯或是拉麵定食我覺得很物超所值了,想要知道哪一家餐廳的人就快來找我滑雪我帶你們去吃啦

 

S__20480013.jpg

 

最後總結一下,我覺得這邊真的是個寧靜的世外桃源,鬆雪不用跟人搶這點就已經80分了,再來這邊雪量大可是並不太會起風,很多雪場因為地形的關係常常風大導致纜車停駛,而我在這邊還真的從沒有碰到這種問題,我滑雪不怕下大雪,但最怕碰到大風 ,不只是滑到全身發冷很不舒服外,纜車沒開想滑也滑不了的心情最讓人恨啊!所以我就在這邊推薦妙高高原的赤倉觀光雪場給大家,真心推薦,真心不騙。

 

 

 

 

Howard 小豪教練 

加拿大國際滑雪教練證照,單板(Snowboard) CASI Lv2及雙板(Ski) CSIA Lv2 雙二級高階教練,擁有六個雪季的豐富教學經驗,如有任何滑雪問題及課程需求,歡迎與我聯繫

Mail:howardonsnow@gmail.com

FB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wardonSnow/

Line@掃一掃也可直接跟我聯絡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