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一次又摔得有點嚴重了!」
帶著劇痛的身體慢慢的從雪地上掙扎的爬起來,默默的告訴自己。

說真的也已經記不清楚這是第幾次跌倒,一個連雪都沒看過的我,慢慢的走到了滑雪教練這個職業,我只能說是摔出來的。
如果當初在澳洲沒有Annie找我一起去雪山工作,我想還是會跟滑雪絕緣吧!如果不是小花把我找來公司,我現在可能還滑的像陀屎一樣還自以為很厲害。但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?到處都是充滿了機會跟冒險。

滑雪對我來說真的是苦練出來的,從小對於運動都不擅長的我,因為身體只要一流汗皮膚就會過敏的關係,我幾乎不打球也很怕流汗,更不用說像滑雪這種需要全身協調性的運動,一路走來,摔的不下上百次了!還記得第一次踏上雪場,連穿板脫板都有問題,更不用說兩隻腳需要綁在腳上,我根本連站都站不起來啊!那時候也只是朋友簡單的教了我一下就被放生,只能自己慢慢的一路摔下山,雖然很痛不過也充滿了初次滑雪的新鮮感。很多人都會問我,為什麼你會想要當滑雪教練呢?我想這就是成就感吧!對於從小到大不管是躲避球、籃球、排球還是跑步沒任何一項體育是善長的我,終於有了自己擅長的運動。雖然隨著越滑越多才發現自己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習,但現在我敢很自豪的說我是一個滑雪教練!大家不嫌棄的話就快來找我一起滑雪吧~

滑雪一定有風險,站上雪場有摔有跌,滑雪前應準備齊防摔護具。
這影片雖然用很搞笑的方式呈現了,但也是這一路上不斷跌倒又爬起來的回憶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滑雪 滑雪教練 雪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